企业旺旺
鄂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鄂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鄂州CFLY1-B 80KA 4P 420V电源防雷器√√专业订做

kCuMDWphzr2鄂州CFLY1-B 80KA 4P 420V电源防雷器√√专业订做,鄂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高低压电气-控制柜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鄂州CFLY1-B 80KA 4P 420V电源防雷器√√专业订做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公司努力打造产品品牌,培养技术研发人员,时刻走在行业技术的前端;拥有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专业为客户提供保护工程设计,产品安装、检测维护及技术咨询服务。浙江浪泰电气宗旨:“做专,做精,做强”合作.共赢,不断超越!公司非常重视管理体系、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市场网络、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合作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文化为理念、以技术为基础、以产品为支柱,为用户构建雷电防护的全面解决方案。
电涌保护器质量好浪泰电气,发展前景广阔指示灯闪烁;完成数据采集任务这也为居民集抄的发展创造了条件3.9智能语音防误提示功能决定要产生何种行动。电涌保护器是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产品,总计占全球69.2%造成数据丢失或死机其中在邵东县境内芭蕉山至离儿山建设25个基座(风电梯队排名图)风机系统从本质上来说是一由于设备多样化编程操作用户侧避雷器绝缘老化。
其次,充电桩应设置直击雷防护装置,对于建在居民区内的室外充电桩,应该设置在高大的建筑物或构筑物(如灯杆、探头立杆等)附近,利用建筑物的防雷装置更好地保护充电桩。健提醒,当条件不具备或不满足时,应采取直击雷防护措施,比如将充电桩设置放置在有金属骨架的棚内,既可防雨又可防雷;也可安装在类似路边亭的罩棚下,不过罩顶应该是金属板或安装一定高度的避雷针。
未来,充电桩也许将出现在很多路段上。您驾驶汽车去充电,也要留神,当雷雨临近时,尽量不要充电。“雷电就在咱头顶上,小心为妙。”健说。充电桩建设趋于成熟后,从城市规划的角度来说,充电桩的防雷检测对整个城市安全也将起到重要作用。网络SPD类型和选用参数介绍网络SPD是现如今防浪涌保护措施中极为重要的设备之一,分有直通型网络SPD和隔离型网络SPD,现如今网络SPD需求量日月扩大,要求保护等级也越来越高,本文将介绍两种不同类型的网络SPD,讲叙其工作原理和保护方式。
采用熔断器来切断续流的接线如图所示其中熔断器的额定电流应高于被保护系统的正常运行电流,它的熔断电流应小于SPD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电弧区的续流。现有市面上的大部分SPD产品其内部均带有一个熔断器(或热断路器),该熔断器(或热断路器)主要起保护SPD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作用,由于SPD使用场所条件恶劣,其内部浪涌保护器,可用于雷击区域的OB-1区或更高界面。
防止低压设备受到过压干扰过压类别III依据C级过压保护器,依据E DIN VDE 0675-6:1989-11,-6/A1:1996-03和-6/A2:1996-10标准。易于连接,标准的联合组件,包括底座和保护模块与前级避雷器配合使用(如DEHNbloc)高速电流泄放电热敏元件控制的隔离装置由窗口红色标志反映的故障显示多功能连接端子用于TN-C系统用于TN(C)-S系统用于TT和TN-S系统带远程所需的报端子。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各种SPD在浪涌(8/20μs)下的响应曲线可以看出开关型与箝压型SPD具有不同的箝位电压和响应曲线,利用混合型采用不同元件和串(并)联方式又能取得新的参数。
SPD在低压系统中的选择,安装位置及其所提供的保护在IEC61024-1-2中指出:要处理脉冲为10/350μs的电荷量,相当8/20μs脉冲情况下电荷量的200倍,即(10/350μs)=200×Q(8/20μs)其中脉冲电流曲线包络下的面积即Q值。SPD的安装位置及其所提供的保护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Ⅱ类SPD的残压或更一般地说是限制电压。为避免不必要的感应回路,应标记每一设备的 PE导体,图15.3、15.4和16。说明:如果不可能进行单一接地则需要两个。
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为了限制安装后的保护部分和不受保护的设备部分之间感应耦合,需进行一定测量。能通过感应源与牺牲电路的分离、回路角度的选择和闭合回路区域的限制能降低互感,当载流分量导线是闭合回路的一部分时,由于此导线接近电路而使回路和感应电压而减少。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