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鄂州水下工程

湖北鄂州BQS32-300/15-63/S矿用排沙泵(欢迎您)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湖北鄂州BQS32-300/15-63/S矿用排沙泵(欢迎您)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CUofypIbS6囊括了厂价供应湖北鄂州BQS32-300/15-63/S矿用排沙泵(欢迎您),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尸16年案:将提取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中轴冲刷结束后依相同冲刷后轴,一切车轴冲刷结束后车辆方可上路行驶。这是一款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的性价比较高


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矿用BQS60-100/2-37/N排沙泵

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在许多工业部门,例如化学工业、煤炭采掘工业、石油与天然气的开采和加工工业以及其他的工业部门中,经常需要在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例如,可能由于瓦斯、蒸气与空气的混合物或煤尘的聚集而存在产生爆炸危险的场合,使用各种电气设备,其中包括防爆潜水泵和潜入式电动机。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这就要求所使用的电气设备应按规定的条件进行设计和制造,在上述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使用时,即使设备出现各种故障,也不会引起周围爆炸性气体环境被引燃爆炸。

BQW矿用防爆污水泵使用条件:

  ·电泵出水口流量不得大于额定值(在规定扬程范围内使用); 
  ·抽送清水或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大于2%的轻度污水; 
  ·潜水深度不超过5m; 
  ·水温不越过+40℃; 
  ·抽送液体的PH值5-9之间。


@井下用BQS50-200/4-75/N污水泵

BWQ(S)系列矿用污水电泵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而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产品特点:

    电机与泵之间采用两套机械进行密封隔离,上密封防止室内液体进入电机内部,下密封防止水进入密封室。该泵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排污能力强、可长期连续工作、运转平稳的优点。夹层强冷式更可以脱水运行。

 

使用环境:

    矿用防爆潜水泵被广泛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排水排污,以及斜井立井施工排水,井下无水仓井底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旧的池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路面抢险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我想路过山间,听泉声潺潺,从清晨的古寺到黄昏的篱笆外,都有你的身影;我想路过黑夜,从零点的书房到黎明的花园,和你恰好遇见,或许你路过江南,可以看到我的诗,或许你路过山海,可以看到我的足迹,或许你路过的一生,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配套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同转 步速 r/min

机组 效率 %

通过颗粒直径 mm

BQS(BQW15-30-4/N

15

30

4

380 或 660 或 1140

8.79 或 5.06 或 2.92

3000

31.8

10

BQS(BQW)20-25-4/N

20

25

34.3

BQS(BQW)25-18-4/N

25

18

39.4

BQS(BQW)50-15-4

50

15

43.3

BQS(BQW)75-7-4

75

7

43.8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