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鄂州机械设备

矿山复绿植草机湖北省鄂州市怎么使用

  • 公司:鄂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39:14
  • 所在地:鄂州
  • 标题:矿山复绿植草机湖北省鄂州市怎么使用
  • 来源: 鄂州求购信息 >鄂州供应信息 >鄂州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fWphzS2矿山复绿植草机湖北省鄂州市怎么使用,鄂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矿山复绿植草机湖北省鄂州市怎么使用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提示: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5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水平螺旋输送搅拌和回流垂直冲刷搅拌,搅拌均匀,后期发芽率和生长率;

   5、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和引管喷播。太原客土喷播机生产厂家

    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作业面清理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若岩石边坡本身不,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排水沟施工作业面排水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 碱性氯化法是处理含氰工业废水的有效方式,且目前该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在处理过程中要注重含氰废水的分流,不能与其它废水混合,以减少镍,铁等金属离子的干扰,提升处理效率,碱性氯化法的原理是以碱性环境破坏,通常应用氯系氧化剂进行。


(1)、坡面移交:施工前,整个边坡应按设计要求砌筑施工完成,经监理工程师验收批准,

并坡面验收移交手续后,方可进行施工。土面区部分喷播前也应按设计要求完成所有工

序,压实度检测合格并进行验收完成后方可进行喷播。

(2)、坡面处理:进行铺设表土前工作。

(3)、铺设表土:按设计要求格构内铺设表土。

(4)、喷播前:备足种子、铺设有机肥、复合肥、土壤剂、保水剂和覆盖料等。草籽需经

纯度检验和种子的试验,并在喷播前作好催芽。

(5)、喷播:将上述材料按一定的比例混合,加水搅拌,混合均匀后靠机械液压原理将其

喷播附着在所要绿化的边坡上。可以先丈量出每车所能喷洒的实地面积以保证喷洒均匀。一

次不宜太厚,不足可重复喷播2~3次。

在喷播中,将全部材料投入搅拌机械后,均需经完全搅拌方能实现喷播(20分钟为宜)。

为避免土壤剂的硬化,应在平均温度10摄氏度以上,30摄氏度以下的期间进行喷播施工。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2)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特制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2,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增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机型WKP-62WKP-84WKP-125WKP-132罐容(m3)6(7。8)6(7,8)6(7,8)6(7,8)柴油机功率(kw)东方红62kw东方红84kw华东/东方红125华东/东方红132搅拌系统机械(液压)机械(液压)机械(液压)机械(液压)单罐喷播面积。客土喷播机作用: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逐步取代了干喷机和混凝土输送泵在施工中的地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干喷机效率低,施工成本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