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鄂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鄂州机械

鄂州工地输送混凝土的设备二次结构泵

  • 公司:鄂州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5:24:14
  • 所在地:鄂州
  • 标题:鄂州工地输送混凝土的设备二次结构泵
  • 来源: 鄂州求购信息 >鄂州工业品 >鄂州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鄂州工地输送混凝土的设备二次结构泵,信息编号是:7778443,VNgXqJATKe8是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500万,是安徽合肥一家从事机械设备设计加工的企业。产品设计一直秉承客户利益之上的理念,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产品收到各个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代理商遍布。这20年过我们不断的优良品质,在国内了供不应求的大好市场,赢得了大批建筑商和矿业开采商的青睐和首肯。

   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坚持“,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关口,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本着“追求、员工、、精神、利益”10字宗旨,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


二次构造柱混凝土输送泵支撑混凝土输送泵的地面应平坦、坚实;整机需水平放置,工作过程中不应倾斜。支腿应能稳定地支撑整机,并可靠地锁住或固定。泵机位置既要便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地进出及向料斗进料,又要考虑有利于泵送布管以及减少泵送压力损失,同时要求距离浇筑地点要近、供电、供水方便。
二次构造柱混凝土输送泵应根据施工场地特点及混凝土浇筑方案进行配管,配管设计时要校核管路的水平换算距离是否与混凝土输送泵的泵送距离相适应。弯管角度一般为15o、30o、45o和90o四种,曲率半径分1m和0.5m两种(配管时应尽可能缩短管线长度,少用弯管和软管。输送管的铺设应便于管道清洗、故障排除和拆装维修。当新管和旧管混用时,应将新管布置在泵送压力较大处。
关于国内的快速发展的各行各业,都在快速的发展,而其中一行建筑行业也是主推行业,现在国内各个地方都在全方面的建造,因为人口众多,房屋老化,慢慢的走向成市化,然而建筑行业也是很困难的,建造房屋也是非常的困难,尤其工地上诸多建材不好运用,使建筑行业的效率不是可明显。
我们公司是一家机械制造的公司,然而用大部分时间在制造关于建筑行业的机器,希望机器来代替人工劳动力,让建筑行业更加的飞快的发展,让房屋建造不在困难,公司产品众多,就说一款在工地上实用的机械吧,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也称混凝土输送泵,就是用于工地上对于混凝土输送工作有帮助的机器,包括远距离的输送浇筑,它都可以完成工作。.
打开电控柜门,将柜内开关置于(合)为。
合上控制电源按钮,接通控制线路,指示灯亮。
检查电机旋转方向与油泵箭头方向一致。
启动泵机;按油泵启停按钮主电机启动观察压力表,听电机运行响声是否正常。(切记;只有当主电机启动正常后才可进行泵送工作)。
泵送主控:缸1点动,缸2点动,反复电动2到3次(注意接近开关距离0.3到0.5cm)。
启动电机空打运转,并观察压力表,是否正常。开始正常泵送时行到入一小车稀砂浆,打几下,砂浆进入管子种,再倒入混凝土。
泵送混凝土
当料斗内的砂浆料为还在S管轴线以上时,加入混凝土,开始正常泵送,注意加入的混凝土应符合泵送要求。及时清理大骨料防止骨料进入料斗中以免发生堵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