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鄂州移动伸缩喷漆房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3-28 20:30:43            今日资讯发布人:鄂州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8 20:30:43
  • 发货地: 鄂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aRkbuMEWO5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鄂州移动伸缩喷漆房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可查看鄂州移动伸缩喷漆房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主要是由自吸水泵循环抽水往水帘板上均匀的流下来,喷枪喷出来的废气(漆雾)被水帘板上的水打到下面水池里。再有少部分的废气(漆雾)被上面的风机通过排风管道排出车间外面。使车间内没什么废气(漆雾)给大家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与保养

    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在使用之前请在风机叶片上涂一些黄油,有利于以后时间长了,好清理沾在风机上的油漆。

    开机一定要保证风机是正转的,这样才能把环保型水帘柜(喷漆台)内的废气排出车间外。如是反转就调换一下电机上的三条火线的位置便可。

    风机在使用一段时间要定期处理好叶片上的油漆。在处理之中注意不要把叶片弄变型,这样会使叶片转动不均匀,减少风机寿命。水泄里的水不能太涨,这样会很容易使水泵堵塞。水泵不能干抽,发现抽不上水请立刻切断电源。


    催化燃烧是用催化剂使废气中可燃物质在较低温度下氧化分解的净化方法。所以,催化燃烧又称为催化化学转化。由于催化剂加速了氧化分解的历程,大多数碳氢化合物在300~450℃的温度时,通过催化剂就可以氧化完全。
    与热力燃烧法相比,催化燃烧所需的辅助燃料少,能量消耗低,设备设施的体积小。但是,由于使用的催化剂的中毒、催化床层的更换和清洁费用高等问题,影响了这种方法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推广和应用。
    中文名催化燃烧外文名catalytic combustion别    称催化化学转化催化燃烧装置由热交换器、燃烧室等组成催化剂构成催化活性材料和催化载体

    目录

    1. 1 催化燃烧过程
    2. 2 催化剂
    3. ? 材料和载体
    4. ? 性能要求
    5. 3 催化燃烧应用

    催化燃烧过程

    编辑
    在化学反应过程中,利用催化剂降低燃烧温度,加速有毒有害气体完全氧化的方法,叫做催化燃烧法。由于催化剂的载体是由多孔材料制作的,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和合适的孔径,当加热到300~450℃的有机气体通过催化层时,氧和有机气体被吸附在多孔材料表层的催化剂上,增加了氧和有机气体接触碰撞的机会,提高了活性,使有机气体与氧产生剧烈的化学反应而生成CO2和H2O,同时产生热量,从而使得有机气体变成无毒无害气体。
    催化燃烧装置主要由热交换器、燃烧室、催化反应器、热回收系统和净化烟气的排放烟囱等部分组成,如右图所示。其净化原理是:未净化气体在进入燃烧室以前,先经过热交换器被预热后送至燃烧室,在燃烧室内达到所要求的反应温度,氧化反应在催化反应器中进行,净化后烟气经热交换器释放出部分热量,再由烟囱排入大气。
    催化燃烧装置设计时应考虑以下几方面问题:
    1、气流和温度均匀分布。要使通过催化剂表面的气流和温度分布均匀,并保证火焰不直接接触催化剂表面,燃烧室必需具有足够的长度和空间。催化燃烧装置应具有良好的保温效果。炉体一般用钢结构的外壳内衬耐火材料,或用双层夹墙结构。
    2、便于清洗和更换。催化剂反应器一般应设计成装卸方便的模屉结构,便于清洗和更换催化剂载体。
    3、辅助燃料和助燃。催化燃烧一般采用天然气作辅助燃料,也可用燃料油、电加热等作辅助燃料。助燃一般用净化后的气体,如果净化后的气体不能作为助燃,则应引入空气助燃。
    4、较高的转化速度。由于催化燃烧为不可逆的放热反应,所以,无论反应进行到什么阶段,都应在尽可能高的温度下进行,以获得较高的转化速度。但操作温度往往受某些条件的限制,如催化剂的耐热温度、高温材料的获得,热能的供应,以及是否伴有副反应等。因而实际生产中应根据实际情况恰当地选择。

    催化剂

    编辑

    材料和载体

    催化剂是一种能改变化学反应速度,而在反应前后其本身的化学性质没有改变的物质。催化剂通常是由催化活性材料和催化载体构成。催化活性材料一般是金属或金属氧化物。其中贵重金属催化剂主要有铂、钯和钌等,普通金属催化剂主要有铜、铬、镍、钒、锰、铁、钴等金属及氧化物。催化载体是多孔材料,主要作用是使活性材料具有大的体表面积。催化载体分为金属载体、陶瓷载体和炭纤维载体。金属载体一般是以镍或镍铬合金为载体做成的带、片、丸、丝等形状,通过 “电镀”或 “化学镀”(即溶液浸渍)将铂、钯镀在这些载体上,并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以陶瓷为载体的催化剂,一般是以硅—铝氧化物为载体,其结构有片粒状和蜂窝状两种。一般在陶瓷结构上涂敷一层仅0.13mm厚的α-氧化铝薄层,把活性的铂、钯等金属催化剂以晶状态沉积或分散在多孔的氧化铝薄层中,并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炭纤维载体可制作成线状、毡状、网状等形状,在载体上涂敷催化活性材料,制成便于装配、拆卸的模屉。 [1] 

    性能要求

    催化剂是催化燃烧法的核心,一种好的催化剂必须具备催化活性高、热稳定性好、强度高、寿命长等特性。
    1、活性高。催化剂的活性好坏直接影响催化燃烧的化学转化率。而转化率不仅与催化活性材料自身的活性有关,而且与催化载体的物理形状有着直接关系。所以,在选择适应的催化活性材料的同时,还必须考虑催化载体的物理形状,保证催化剂有较高的活性,达到催化燃烧净化的目的。
    2、热稳定性好。由于废气的温度随时变化,如果催化剂不能适应一定范围内的温度变化,催化剂的性能就会下降,净化效率就会降低。因此,催化剂必须具备适应一定范围内的温度变化。
    3、强度高。在催化燃烧过程中,催化剂往往会因高温、振动和气流等因素的作用,使催化剂产生破裂和磨损,破裂和磨损会造成催化剂的活性降低,增加催化剂床层的压降,影响净化效果。
    4、寿命长。催化活性材料大都比较昂贵,所以,设计时选用催化剂时应尽量使用寿命较长的催化剂。




    【看累了,开心一刻】
    说起隔壁老王
    丈夫:“你说我对咱们隔壁老王为啥这么好?”
    妻子:“不知道。”
    丈夫:“假如回到过去挨饿年代,就有一个大饼子,我也得掰一半给老王吃。”
    妻子:“为啥呢?”
    丈夫:“老王这个人,帮助你从来不要代价。”
    妻子:“你一直这么认为?”
    丈夫:“对啊,我俩好到啥程度呢?也就是多个脑袋差个姓儿。”
    妻子:“可也是,你一不在家,老王就过来。”
    丈夫:“啊?”


    一站式简介光氧催化废气净化器的安装原理,光催化废气处理设备公司TiO2光催化的催化化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光催光反应速率,而TiO2光催光活性主要受TiO2的晶型和粒径的影响。

    锐钛型TiO2的催化活性高。

    随着粒径的减少,电子与空穴简单复合的概率降低,光催化活性增大。

    另外,孔隙率、平均孔径、粒子表面状态,纯度等对其光催化活性也均有一定影响。

    为了提高光降解效率,对TiO2光催化剂进化改性,如研制纳米TiO2,制备TiO2的复合半导体,金属离子掺杂、染料光敏化等。

    也可以采用各种先进的手段制备TiO2催化剂,以提高光催化剂的活性


    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使有机废气中的碳氢化合物在温度较低的条件下迅速氧化成水和二氧化碳,达到治理的目的。催化燃烧法处理工业有机废气是20世纪40年代末出现的技术。

    1. 催化燃烧过程是在催化燃烧装置中进行的。有机废气先通过热交换器预热到200~400℃,再进入燃烧室,通过催化剂床时,碳氢化合物的分子和混合气体中的氧分子分别被吸附在催化剂的表面而活化。由于表面吸附降低了反应的活化能,碳氢化合物与氧分子在较低的温度下迅速氧化,产生二氧化碳和水。

    2. 催化燃烧反应的关键是选择合适的催化剂。对催化剂的要求是:活性高,特别要低温活性好,以便在尽可能低的温度下开始反应。燃烧反应是放热反应,释放出大量的热可使催化剂的表面达到 500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鄂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