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鄂州培训服务

鄂州瑞信钢琴音乐学院推荐

  • 公司:鄂州瑞信钢琴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41:04
  • 所在地:鄂州
  • 标题:鄂州瑞信钢琴音乐学院推荐
  • 来源: 鄂州最新资讯 >鄂州商业服务 >鄂州培训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鄂州瑞信钢琴音乐学院推荐信息由本站提供,FxPHaskCu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鄂州瑞信钢琴音乐学院推荐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一、坐姿

良好的坐姿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感受、操纵自己身体,舒适地弹琴。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要求:

1. 琴凳要摆正,与键盘垂直。建议摆到你坐下以后,正好对着琴中央的位置。

2.双脚要放平。右脚可以相对于左脚稍稍往前放。建议坐在琴凳的三分之一处,通常这样做得比较稳,你的脚也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具体根据个人身体条件调整。

3.胳膊自然垂落,肘部略高于键盘。

4.身体略前倾。

很多初学者会做得一板一眼,身体也很僵硬。其实坐姿只是为了帮助大家更舒适地弹琴,不必程式化地去执行。

例如,身体前倾,当你放松状态下去弹奏,自然会身体前倾。再如,双脚平放地上,右脚可略前放,这是为了在你弹奏过程中,你的双脚可以给你良好的支持,使你能够自由发力。下面是一张坐姿图,大家可以参考。


   保持钢琴整洁

   1、钢琴使用完毕后,要将琴盖全部关闭,并用合适的琴套遮蔽防止灰尘侵入。

   2、钢琴清洁时不要用锐器刻划钢琴表面,要先用柔软棉布或毛刷清除灰尘,再用软布小心擦拭。

   3、每次弹琴前保持手部干净。键盘定期清洁,擦拭键面时应顺着键子的方向擦拭,勿横向擦拭,若有较难擦拭的污渍可用软布沾一些肥皂水或抹亮液擦拭。

   4、对外壳上的铜制金属件要进行适当的护理以能避免金属件因放置时间太长而氧化发黑。经常用软布蘸少许汽车蜡或亮光剂擦拭,使其保持亮丽的光泽。

   5、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应在琴体内放置足够的杀虫剂和一定数量的干燥剂,并套上琴套。

   6、键面不要留有发夹或剪下的指夹,如果不小心会卡到琴键间影响弹奏。注意平常加盖琴罩,避免灰尘落入琴内。


如上面两图所示,想象你手中轻握着一个球,你的手型呈拱形,掌关节凸起,用指腹(靠近指尖的部分)触键。

手指指关节、第二指关节都起到支撑作用。弹奏过程中保持、第二指关节、掌关节的支撑作用,不要塌陷或者折指。对幼童来说,初期不必过分刻意强调手型,辨识乐音、培养乐感更重要,不要为了强调手型挫伤其兴趣。成年人的接受能力比较强,通常可以在学琴初期即掌握好手型。

如上面两图所示,想象你手中轻握着一个球,你的手型呈拱形,掌关节凸起,用指腹(靠近指尖的部分)触键。

手指指关节、第二指关节都起到支撑作用。弹奏过程中保持、第二指关节、掌关节的支撑作用,不要塌陷或者折指。对幼童来说,初期不必过分刻意强调手型,辨识乐音、培养乐感更重要,不要为了强调手型挫伤其兴趣。成年人的接受能力比较强,通常可以在学琴初期即掌握好手型。


钢琴被誉为乐器之王。它结构复杂,音域宽广。可用于独奏和伴奏。钢琴共有两大类,一类称作平台琴,其特点是音量大,触感好,外型美观,适合舞台演出。另一类是立式琴,它体积小,搬运方便,适合家庭练习。钢琴有88个键子。也有少量85键、83键、92键等键数的钢琴。常见的88键钢琴包括52 个白键和36个黑键。钢琴的键宽、键长都有固定的标准,所以一位演奏家可以方便地演奏不同型号的钢琴。平台琴有多种规格,习惯上以琴体的长度来划分,如9尺、7尺、5尺等。立式琴一般按琴体高度来划分,如120(琴高120厘米)、125、113等。无论平台琴还是立式琴,其结构大体上可分为五个部分:外壳、键盘机械和踏板机械、弦列、音板、支架等。弹奏钢琴时,手指将琴键按下,琴键另一端将内部击弦机的相应部分顶起,驱动小槌敲击琴弦。击弦机应反应灵敏,至少保证每秒钟8—12次的重复击弦运动。触键手指抬起后,击弦机上的止音器带动止音呢抵住琴弦,将声音止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